城市发展第一季净利下滑16.3%至8000万元

尽管银峰(New Futura)自今年1月推出以来取得耀眼的销售成绩,但盈利仍要到项目竣工时才能兑现。
尽管银峰(New Futura)自今年1月推出以来取得耀眼的销售成绩,但盈利仍要到项目竣工时才能兑现。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城市发展(CDL)截至3月底的第一季净利下滑16.3%至8000万元,这主要是因为相对于其他项目,执行共管公寓项目顶秀苑(The Criterion)的盈利率受到挤压,以及缺少来自去年竣工与售罄的合资项目Commonwealth Towers的收入贡献所致。

不过,由于顶秀苑在第一季竣工,使得盈利与营收可全数兑现,因此营收上扬35%至10亿5780万元。

集团是在闭市后发布第一季业绩。每股净利8.4分,每股净资产值11.07元。

集团表示,尽管银峰(New Futura)自今年1月推出以来取得耀眼的销售成绩,但盈利仍要到项目竣工时才能兑现。荟锦嘉园(The Tapestry)第一阶段推出的500个单位也售出八成,平均尺价1360元,创下淡滨尼私宅的新尺价。

有鉴于市场情况好转,集团将进行银峰第二阶段销售活动,推出北边大厦的60个单位。其在美芝路的合资项目风华南岸(South Beach Residences)预料在今年第四季展开预售。

集团也计划让西海岸谷(West Coast Vale)地段在第四季作好登场的准备。与此同时,它正处理安珀园(Amber Park)集体出售地段事宜,打算明年上半年推出项目。

该股跌0.2%,收报12.53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