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惠肇加设三个护理设施 

字体大小:

广惠肇留医院持续扩充,院方公布将在多三个地点设立新护理设施,到了2021年床位会增至约1200个,成为本地最大的疗养院经营者之一。

配合13日的母亲节,广惠肇留医院(简称广惠肇)和新加坡华乐团合作主办慈善音乐会为广惠肇筹款。

广惠肇主席李国基致辞时宣布,院方近日接获卫生部通知,批准广惠肇在另外三个地点设立疗养院、乐龄护理中心和社区关怀中心。

他说:“到了2021年,广惠肇将把我们的服务基地扩大到六个地点,同时也将走出加冷黄埔区,步入邻近的波东巴西及麦波申区。”

设在惹兰勿刹民众俱乐部内的乐龄护理中心会最先在今年第三季投入服务,位于麦波申循环路的社区关怀中心明年最后一季开始运作,波东巴西的新疗养院则会在2021年落成。

财政部长王瑞杰受邀出席了音乐会,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也献唱一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