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50周年邻里展览今明两天首次走入勿洛

空军飞行员以两架F-16战斗机模拟器,现场演示空中防御侵略者的的作战情境。(唐家鸿摄)
空军飞行员以两架F-16战斗机模拟器,现场演示空中防御侵略者的的作战情境。(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配合庆祝我国空军成立50周年的展览活动今明两天首次走入勿洛邻里,预计将吸引超过4万名公众参观。

这是“空军50@邻里”(RSAF50@Heartlands)系列展览活动的第四站,今明两天(12和13日)在勿洛广场(Bedok Mall)旁举行,每天从上午10时开放至晚上9时。

有别于之前的三场展览,本次将有空军飞行员以两架F-16战斗机模拟器,现场演示空中防御侵略者的的作战情境,并有空军人员在旁讲解,让观众了解幕后的操作细节。

每天的展览活动将有两次模拟演示,每次为时约15分钟,分别于上午11时30分和下午2时进行。

此外,到场公众也有机会尝试操作战斗机模拟器,感受以战斗机扫除敌军,保卫我国领空的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