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感谢刘程强过去17年来的贡献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感谢工人党原党魁刘程强过去17年来的贡献。

贸工部长陈振声星期一下午在参与政府施政方针辩论时说:“虽然刘程强先生身为一名反对党议员,但他也是一名新加坡人,他更是新加坡团队的一份子。我们可能不会每次都认同他的观点或立场,但作为工人党党魁,他在新加坡民主政治历程中,的确有他的发挥所长。”

2001年首次当选工人党秘书长的刘程强,上月8日在工人党中央执行委员会选举时不寻求连任,而原助理秘书长毕丹星在无对手的情况下自动当选秘书长,促成这个国会唯一反对党顺利完成领导交接。

也是执政党党督的陈振声说,尽管刘程强时常与政府意见相左,但从他的言论中“也听出他对新加坡感到自豪、愿意捍卫我国独立主权的人”。陈振声接着向刘程强表达谢意。

陈振声也说:“我们期待以同样的精神,继续和毕丹星先生以及工人党和在座的各位同僚合作,并和过去一样,继续把新加坡和新加坡人的利益摆在第一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