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防部队:命案泵井深12米 水深11米

字体大小:

针对22岁民防部队服役人员郭俨进中士死亡事件,民防部队今晚答复媒体询问时指出,事发泵井深度约12米,井口的直径约1.8米。事故发生时,水位大约距离井口一米。

被警方逮捕的两名正规民防人员是在大士景消防局与死者郭俨进上同一轮班,他们分别是一级准尉(Warrant Officer 1)以及上士长(Staff Sergeant)。

至于他们将在何时,以什么罪名被控上法庭,民防部队表示,鉴于调查正在进行,无法进一步置评。

为庆祝即将退伍,郭俨进13日晚被同袍放入泵井,不料他掉入泵井后昏迷在井底,送院后不治。

当局已宣布设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这起事故。根据民防法令,内政部长有权召集调查委员会(Board of Inquiry),调查任何民防部队与政府、纪律、行政或职能有关的事件。内政部长将委任调查委员会成员,而他们无需来自民防部队。此外,内政部长也可以直接请调查委员会回应问题。

民防部队也说,死者是一名马来西亚公民、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他的家人已领回他的遗体,并已将遗体带回马来西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