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线五地铁站 下月星期五与周末早关迟开

字体大小:

为争取更多时间进行各种维修与地铁更新工程,地铁南北线海军部站(Admiralty)至杨厝港站(Yio Chu Kang)之间的五个地铁站,在6月的星期五和周末“早关迟开”。

SMRT今天发文告指出,这五个地铁站会在6月的每个星期五和六,提早在晚上11时关闭,每个周末则延迟到早上8时才发车。

这段期间,乘客可继续乘搭穿行于裕廊东站与兀兰站,以及宏茂桥站与滨海码头站之间的列车。

由于6月15日是开斋节,地铁服务会在6月15至17日期间恢复正常服务时间,并在开斋节前夕(6月14日)延长服务时间。

为缓和对乘客的影响,SMRT将安排接驳巴士10号往返兀兰站至宏茂桥站。这辆接驳巴士会在沿线受影响地铁站附近停靠。

当局也会安排快捷巴士17号往返兀兰站和武吉班让站,方便乘客转搭滨海市区线。

SMRT吁请乘客提前规划行程,在使用接驳巴士服务时也把额外车程时间计算在内。

公众可到SMRT网站、面簿、推特及SMRTConnect手机应用查询巴士路线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