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第四代领导将就国家的未来建设展开对话

字体大小:

(早报讯)第四代领导人承诺会带着谦卑以及尊重,继续倾听民声、广纳民意,在建设国家未来的征途上携手并进。

财政部长王瑞杰在总结政府施政方针辩论时,透露政府将与不同年龄层以及背景的国人展开对话。

他说:“年轻新加坡人通过青年对话会,已经表达了他们的看法。他们的观点很重要,因为年轻人代表着国家的未来。不过,我们也要聆听X世代、战后婴儿潮以及建国一代这些不同年龄层的看法。”

王瑞杰表示,政府也会与不同的社会阶层展开对话,这包括从事不同行业的国人以及对不同事务有兴趣和热情的国人,这些国人以不同的方式回馈社会。

他也说,除了将通过工会接触工薪阶层,以及通过基层组织和社区发展理事会接触各个社群之外,政府也会直接和志愿者组织、兴趣小组以及以各种方式为社会服务的人群接触。

王瑞杰强调:“我们会以开放的态度考虑所有观点,相应地调整我们的发展的方向。我们也会清晰地阐述决策背后的考量,将新加坡人团结在一起,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实施好的构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