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典回归“我们是新加坡”主题

今年国庆庆典回归“我们是新加坡”(We are Singapore)主题。(何家俊摄)
今年国庆庆典回归“我们是新加坡”(We are Singapore)主题。(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期国庆庆典想传达的是意义深远的信息,今年国庆庆典主题回归这个根本,以“我们是新加坡”(We Are Singapore)为主题。表演方面,海军战斗潜水员今年将首次与红狮跳伞队一同从高空中跳落。

国庆庆典执行委员会主席福斯(Alfred Fox)准将今早在国庆庆典首场记者会上,介绍了今年的国庆主题。

他说:“‘我们是新加坡’代表着新加坡人的集体声音,自豪地宣扬我们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国庆庆典2018也呼吁‘我们’以个人身份团结,作为一个人民共同塑造并为我们国家的未来负责。”

被问及主题回归根本是否因创意用尽,福斯准将表示,该主题传达了持久、清晰和直接的信息,并且对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意义,因此希望国人会喜欢。

国庆庆典今年将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重头戏之一是海军战斗潜水员将首次与红狮跳伞队一同参与蛙人/潜水员跳伞(作战)项目。

国庆庆典筹委会在经过一番思考后,决定委托本地歌曲创作者改编1987年的爱国歌曲《We Are Singapore》,以此作为国庆主题曲,讲述新一代国人的心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