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综合诊疗所正式开幕

字体大小:

榜鹅综合诊疗所今早(5月23日)正式开幕,居民可在社区内获得物理治疗、眼科、足科等服务,无需远到医院。由于榜鹅的妇幼比例高,综合诊疗所也专为他们提供医疗服务。

四层楼高的新综合诊疗所位于绿洲台(Oasis Terrace),居民可从绿洲轻轨站方便地直达综合诊疗所。

这是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综合诊疗所的第八间诊疗所,也是本地最大的综合诊疗所。

榜鹅综合诊疗所提供多种服务,包括放射诊断、足部治疗、物理治疗、慢性疾病治疗、乳癌检测等妇科检查、儿科医疗、疫苗注射等。

榜鹅综合诊疗所也与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合作,今年七月底将设立社区眼科诊所,在社区内为眼疾病患提早治疗。

榜鹅综合诊疗所也设立药房自动配药系统,使用机械科技加强配药流程,提高生产力。机器可根据病人的处方自动取药,再把药物包装起来、一个月省下180个工时。

新上任职总秘书长的黄志明今早为榜鹅综合诊疗所主持开幕仪式,也是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的他参观后,称赞榜鹅综合诊疗所有“世界级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