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机构为慈善组织提供共享服务

字体大小:

较小型的慈善机构今后如果在线上提呈文件给政府、机构管治、人才管理、运用科技等方面上遇到难题,可向四家以津贴收费或无偿方式提供相关共享服务的机构寻求协助。

根据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今天发布的文告,上述四家公司分别为新加坡特许秘书协会(Chartered Secretaries Institute of Singapore)、新加坡佛教总会、iShine Cloud Limited和全国志愿服务与慈善中心。

本地超过半数的慈善机构是较小型慈善机构。

慈善总监意识到,这些较小型慈善机构因资源和人力有限,在合规和管治(compliance and governance)事宜上不时遇到难题。

因此,慈善总监与一些伙伴接洽,让这些伙伴为遇到上述难题的慈善机构提供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s),协助处理行政和监管合规的相关事宜。

慈善总监指出,推出上述首轮共享服务是为了减缓慈善机构在资源上面对的局限,也确保他们符合政府所设下监管和管治基本条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