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书展2018正式开幕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书展2018今早(5月25日)由财政部长王瑞杰主持开幕,读者可在接下来七天,通过好书和多元节目,把阅读融入生活。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新加坡书展将举行至本月31日,每天在首都综合项目(Capitol Singapore)从早上11时开放至晚上10时,以及赞美广场(CHIJMES)下午4时至晚上10时。

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罗文燕今早在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书展不只展销最新的书籍,还延伸到文学、时政讲座、电影、说唱会、文创工作坊等,不同的只是分享方式。

她说:“随着国人看书和阅读习惯改变,新加坡书展必须转型,才能持续吸引人们来阅读和买书。”

步入第33个年头的书展主题为“阅读城市·城市阅读”,首次在市政区内的两个受保留建筑举行。书展活动分为五个不同展区——展书区、亲子乐园、生活工坊,以及举行讲座、分享会和演出的户外广场舞台都位于首都综合项目,文创区和星空电影院则在赞美广场。

除了沉浸在书香中,公众也可在为期七天的书展出席多个精彩讲座和工作坊,甚至参与文学导览漫步。

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早也与公众分享了他对阅读的热忱。自称“书虫”的他,小时候每考完试后,第二天总会到图书馆读书。他透露,当年首次出国到英国念书时,他还特地带了几本书当精神寄托,当中就包括鲁迅的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