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协会推出更多亲子活动协助父母照顾孩子

李总理今早出席在静山民众俱乐部举行的德义区“全家共享亲子乐”(Embracing PArenthood )活动。(梁伟康摄)
李总理今早出席在静山民众俱乐部举行的德义区“全家共享亲子乐”(Embracing PArenthood )活动。(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宏茂桥德义区去年共迎来超过250名新生儿,其中包括六对双胞胎,李显龙总理说,为协助家长更好地照顾孩子,人民协会接下来将逐步推出更多亲子活动并提供有用的育儿咨询,他呼吁家长们继续支持及参与这些活动。

李总理今早出席在静山民众俱乐部举行的德义区“全家共享亲子乐”(Embracing PArenthood )活动。他以中文致辞时说,这项亲子活动去年很受欢迎,许多居民踊跃参与,与家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因此,我们今年继续推出这项活动,并且也增添其他节目,包括让参与者分享做家长的心得、如何处理好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关系等等。我们希望这能够帮助居民们充实家庭生活,过得更幸福和睦。”

“全家共享亲子乐”计划去年4月启动,其宗旨是为社区创造机会,一同为新生儿庆生,同时建立年轻家庭之间的联系网。

今天是活动第二次在德义区举行,约100个家庭齐聚一堂,他们的宝宝都是在今年或去年出生的。

总理之后以英文发言时说,德义区去年共迎来超过250名新生儿,其中包括六对双胞胎。

他指出,“全家共享亲子乐”旨在协助加强直系亲属和全国大家庭之间的关系。

“我很高兴知道德义区内已经成立了几个家长互助小组。人民协会将逐步推出更多节目、活动、提供有关育儿的资讯,帮助为人父母者照顾好孩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