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私宅整体转售价出乎意料下跌0.3%

在市场情绪被认为普遍好转的当儿,4月份私宅整体转售价出乎意料下跌0.3%。(档案照)
在市场情绪被认为普遍好转的当儿,4月份私宅整体转售价出乎意料下跌0.3%。(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市场情绪被认为普遍好转的当儿,本地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却扭转11个月以来的上扬态势,出乎意料下跌。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午发布的整体房地产价格指数(NUS SRPI)预估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的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格指数为151.5,环比下滑0.3%。

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价格上个月跌幅最大,下挫0.8%;不超过506平方英尺的小型公寓价格环比下跌0.6%。至于非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则稳住阵脚,价格维持不变。

今年以来,整体私宅转售价上扬1.7%,中央区单位、非中央区单位和小型公寓分别上涨0.9%、2.3%与2.1%。

与去年同期比较,4月份整体房地产价格指数上扬7.9%,中央区单位、非中央区单位和小型公寓分别上扬9.1%、7%与3.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