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集团承诺采取措施确保旗下发展项目具环境可持续性

徐芳达(右)今早出席裕廊集团50周年庆时间囊的推介仪式。(林国明摄)
徐芳达(右)今早出席裕廊集团50周年庆时间囊的推介仪式。(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在庆祝裕廊集团成立50周年之际,集团承诺落实系列措施,确保旗下发展项目具环境可持续性,并广邀客户及合作伙伴为维持环境可持续性尽一份力。

这也是裕廊集团(JTC)为支持今年定为我国的气候行动年而做出的承诺。

当中,裕廊集团将利用科技,优化能源和水资源效率、鼓励采用绿色措施,及催化替代方案的发展。

集团也希望通过规模经济效益及简化运作,减少新产业的碳足迹,并收集和使用更多太阳能,以降低对电源网的依赖,减少焚烧化石燃料。

裕廊集团同时将与国家公园局和商业群体合作,增加旗下产业的绿化覆盖率。例如,集团客户和合作伙伴可通过“花园城市基金”(Garden City Fund),为个人植树计划(Plant-a-Tree Initiative)捐赠款项等。

另外,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今早(6月1日)在裕廊镇大会堂,出席了裕廊集团50周年庆时间囊的推介仪式。

他致辞时说,时间囊内的物品在新加坡工业发展过程中具标志性意义,其中有新加坡设计或本地制造的产品。“这提醒了我们裕廊集团和实业家对新加坡经济转型所做出的贡献。”

耗时三个月筹备的时间囊装有67件文物,包括已故前副总理吴庆瑞的演讲稿、裕廊集团职员的安全服和裕廊创新区的总览图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