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唯一米其林三星 Joel Robuchon餐馆本月底关闭

法国名厨侯布雄。(档案照)
法国名厨侯布雄。(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唯一获得米其林三星的Joel Robuchon餐馆,将于本月底结束营业。

法国名厨侯布雄(Joel Robuchon)于本地圣淘沙名胜世界开设两家餐馆,除了Joel Robuchon餐馆,还有隔邻的两星米其林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根据《商业时报》报道,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之后可能会于乌节路重开。

圣淘沙名胜世界将会在稍迟时候发布与侯布雄的联合声明。 侯布雄全球各地开设至少20家餐馆,也是拥有最多米其林星的厨师。

Joel Robuchon餐馆的主厨是茂林(Kim Joinie-Maurin),他2011年自餐馆开张以来就在此工作,去年底从副主厨擢升为主厨。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主厨是马苏(Vianney Massot)。去年11月,侯布雄亲自飞来新加坡,在记者会上介绍新掌勺的两名主厨及团队。

今年2月,台湾名厨江振诚也结束了本地米其林两星餐馆Andre的生意,回台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