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本财年预计为达26亿元合约项目招标 其中四成项目着重推动数码转型

字体大小:

政府本财年将公开招标的资讯通信科技合同项目,预计总值达约24亿元至26亿元,其中有约四成的项目将着重于推动数码转型。

为实行数码政府蓝图,政府将投资于广泛的资讯通信科技合同项目,并会与来自通信基础建设、数码分析和网络安全等科技领域的业者合作。

政府科技局今天在智慧国与数码政府业界说明会,接受媒体询问时指出,政府预计本财年的资讯通信科技合同项目中,有约44%将是推动数码转型的项目,这包括建立数码身份认证系统,以及为新加坡访客中心研发一个新智能系统,协助职员为访客更符合他们需求的资讯等。

此外,有关政府服务运作的项目将占约33%,提升现有政府服务的项目将占其余23%,例如通过数码职场计划鼓励公务员提出有关现有科技项目的建议及想法等。

另外,政府也鼓励业界通过现有的平台与计划如创新跃进计划(InnoLeap),参与数码政府的建设。

中小型企业在上财年共获得政府约60%的资讯通信科技合同项目,相等于项目总值约30%,政府预计今年将有相同的趋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