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司机堵医院门口撞伤救护车司机额头 被判入狱四个月

字体大小:

私召车司机不但堵住医院紧急下车处,延误疑中风的82岁病人急救,还用额头撞伤救护车司机的额头,星期四被判坐牢四个月。

救护车司机托马斯和护士查尔斯(Charles Gabriel,29岁) 前年12月14日下午4时30分, 载了一名疑中风的82岁病人去 陈笃生医院急救。不过,当救护车抵达医院紧急部门的门口时,因沈光伟 (译音,54岁) 的车停在救护车的下车处,导致托马斯和查尔斯无法从救护车的后门让病人下车。

托马斯和查尔斯等了约五分钟后,决定要求沈光伟把他的汽车移开,但后者拒绝,并说他也是在让一名病人下车。双方起争执时,沈光伟走向托马斯,用他的额头撞对方的额头。

沈光伟的做法耽误了病人急救约五分钟时间。托马斯见他拒绝让路,便把救护车驾到20公尺外的另一个下车处。之后,他自己的额头疼痛,感到晕眩,走路步态不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