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 重申新马两国长久的双边关系

字体大小:

外交部发出文告说, 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今天在第24届《亚洲未来》国际大会上,与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会面。两人重申新马两国长久以来广泛的双边关系,并提及两国部长和高官密切的来往。

张志贤说,双方应该基于现有的协议上,继续加深双边关系。张志贤和马哈迪同意探讨新合作范围,例如为了双边利益的贸易和投资。

此外,两人也针对区域性和国际发展交换意见,并同意双方国家应该继续合作,加强亚细安并确保区域稳定和发展。

张志贤今晚也在面簿上载贴文表示,他在会上与马国首相马哈迪和越南副总理张和平会面。他重申新马两国的双边关系,还表示亚细安国家可以共同推动贸易和投资,并在创新和智慧城市方面展开合作。

张志贤同财政部长王瑞杰等人,昨天前往日本东京参加由日本经济新闻社主办的第24届《亚洲未来》国际大会。今年的大会以“保持亚洲开放:如何取得繁荣与稳定”为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