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地铁上骚扰拍打洋汉 被判14天短期拘留等刑罚

于地铁公然向陌生洋汉“索性”的老汉颜添树 ,星期二下午被判14天短期拘留 。(档案照片)
于地铁公然向陌生洋汉“索性”的老汉颜添树 ,星期二下午被判14天短期拘留 。(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于地铁公然向陌生洋汉“索性”的老汉,星期二下午被判14天短期拘留 。此外,国家法院也对他施加半年日间报到令,以及下令他完成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颜添树 (译音,72岁,业务发展经理)两个月前承认,他在去年4月19日晚上8时15分左右,在通往花拉公园地铁站的列车上,对乘客约瑟夫德梅里尼(Joseph DeMarini,25岁)“索性”,也拍打对方的头。

国家法院星期二判颜添树14天短期拘留令、半年日间报到令。此外,他须完成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颜添树去年乘搭地铁时,已有酒意但仍清醒。他骚扰德梅里尼,包括对他说“我喜欢你。我是同性恋者。你今晚能和我上床吗?”。

德梅里尼之后在面簿上载了一个四分多钟的视频,指一名醉酒阿叔在地铁上向他动粗,还要与他“上床”。视频上载后,迅速传开,引起公众哗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