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餐馆Odette入榜2018世界最佳50餐馆

本地知名餐馆Odette是唯一入榜的餐馆,排名第28。(档案照)
本地知名餐馆Odette是唯一入榜的餐馆,排名第28。(档案照)

字体大小:

2018年度世界最佳50餐馆(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 Awards)名单出炉,意大利米其林星级厨师默博图拉(Massimo Bottura)的Osteria Francescana夺下世界最佳荣衔,本地知名餐馆Odette是唯一入榜的新加坡餐馆,排名第28。

该奖项的成绩没有太多惊喜,前三甲都是名单常客。今年第二名是西班牙El Celler de Can Roca,第三名是法国的Mirazur。去年榜首的美国纽约餐馆Eleven Madison Park过去一年部分时间因装修关闭,今年排名下滑至第四。

亚洲餐馆共有7间入榜,泰国曼谷的Gaggan的成绩最好,排名第五。

本地摩登法国餐馆Odette的创办人兼主厨罗耶(Julien Royer)说:“能排在前30名以内,我觉得很荣幸,我和团队追求精益求精,这个奖项为我们的努力给予肯定。”

该榜单成绩由世界各地约1000名业界人士评选投票而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