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版可口可乐本地开卖

无色可口可乐现已来到新加坡。(诚蜂提供)
无色可口可乐现已来到新加坡。(诚蜂提供)

字体大小:

日本上周一推出透明版的可口可乐,在当地掀起风潮,这款无色可口可乐现在来到了新加坡。本地杂货购物网站诚蜂(Honestbee)昨天(6月19日)起开始售卖,一瓶500毫升售价6元。

这款称为“Clear Coke”的新版零卡路里可口可乐看来和白开水无异,原来少了赋予原版汽水深褐色的焦糖食材,并新注入柠檬味。据Business Insider Singapore的报道,研发团队经过一年实验,开发超过50种样品和味道后,最终获得可口可乐总部批准生产开卖。诚蜂现在直接从日本入口,在网站开卖,为了确保更多人能尝到Clear Coke,每人限购买6瓶。

此外,诚蜂也开始售卖日本饮料大厂朝日(Asahi)上个月在当地推出的透明拿铁Clear Caffè Latte,每瓶售价$3.90。

日本最近卷起了一阵透明饮料风,纷纷出现透明版的奶茶和咖啡,Clear Coke现在加入战局,进一步助长这种据称含糖量更少,卡路里更低的新奇饮料势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