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备军人协会推出感谢战备军人系列活动

字体大小:

战备军人协会今年将与多个社群及企业伙伴携手推出一系列活动,感谢国民服役人员以及战备军人为保卫国家做出的贡献。这些活动包括亲子即兴作画、战备军协儿童障碍赛(SAFRA Sprint Kids Xtreme)、致谢动画以及战备军协和商家的特别折扣。

国防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孟理齐博士,今天下午(6月22日)在裕廊战备军协俱乐部育星幼儿园,参加了战备军协和幼儿培育与培训服务协会合办的首场即兴作画活动。

谈到这项活动的意义时,也是战备军协会长的孟理齐说:“在一些日子里,我国的小孩会看到自己的父亲换上军装、警装或者民防部队制服出门,这就是让他们知道,自己的父亲不仅仅是辛勤工作来养家,也肩负着维持国家安定、安全的任务,这非常重要。”

因此,他对各界向战备军人表示谢意,并把这个有意义的信息传达给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感到非常欣慰。

这项活动将在接下来一周内于全岛100多所学前教育中心展开,预计将有8500名学前教育儿童参与。他们将在主办提供的致谢卡片上进行装饰,以向他们身为战备军人的父亲表示感谢,也向他们父亲了解战备军人所扮演的角色以及所承担的保家卫国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