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商业潜水员在史巴洛岛水域发生意外丧命

字体大小:

27岁商业潜水员在水中工作时,不幸被倒下的混凝土桩压死。

这起意外发生在周六(23日)下午5时左右,地点是在新加坡南部岛屿史巴洛岛(Pulau Sebarok)附近的水域。死者是27岁的莫哈默·菲尔道斯(Muhammad Firdaus Jasni)。

人力部发言人表示,事发时,死者正在与另外一名同事在水底为割混凝土桩(Concrete Pile)安装托架,却被突然倒下的其中一个混凝土桩击中。他随后被救起,并被送入国大医院抢救,但最终回魂乏术。

人力部指出,工程的发展商为孚宝终站新加坡公司(Vopak Terminals Singapore),占用人为兴隆建筑(HSL Constructor),人力部正调查这起事件,并指示兴隆建筑暂时停工。

据了解,死者当时率先发现其中一个割混凝土桩即将倒下,可能会压倒旁边的同事,他因此奋不顾身地将同事推开,自己却不幸地被倒下的割混凝土桩压死。 

警方在受询时证实,警方是在5时13分接获通报,一名27岁的男子在昏迷的状况下被送入国大医院,之后在医院宣告不治。警方正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

这是两个月来第二起涉及商业潜水员的致命意外。33岁商业潜水员薛春兴(译音)于5月5日下午约2时43分左右,在圣淘沙巴拉湾海滩(Palawan Beach)岸外的西部锚地(Western Anchorage)下水,为一艘名为“Jork”的货轮展开维修工作时突然失踪。他的遗体在失踪52小时后才被搜救队发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