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交局:将向oBike了解退出本地市场的计划

陆交局将向共享脚踏车业者oBike了解公司会如何结束本地业务。(档案照)
陆交局将向共享脚踏车业者oBike了解公司会如何结束本地业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陆路交通管理局将向宣布退出本地市场的共享脚踏车业者oBike了解公司会如何结束本地业务,包括确保在公共场所移除旗下的脚踏车车队。

oBike今早通过手机应用宣布即日起退出本地市场,并指公司是预见无法达到陆交局有关提供“无车桩(dockless)”共享脚踏车服务的新条例要求,才做出此决定。

陆交局答复记者询问时说,当局是在今早得到oBike结束本地业务的通知,并会与该公司接洽,以了解它退出本地市场的计划。

陆交局也呼吁oBike用户应向公司要求退还抵押金,而如果遇上这方面的问题,可联络消费者协会(CASE)求助。

消协的热线是61000315,网络表格的链接则是https://www.case.org.sg/complaint_onlinecomplaint.asp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