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申请执照经营8万辆共享脚踏车

本地规模最大的共享脚踏车业者 ofo今早向陆路交通管理局提交了营业执照申请。(档案照)
本地规模最大的共享脚踏车业者 ofo今早向陆路交通管理局提交了营业执照申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规模最大的共享脚踏车业者 ofo今早(6月29日)向陆路交通管理局提交了营业执照申请。

ofo东南亚区政策与通讯主管希尔顿(Christopher Hilton)今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公司向陆交局申请经营8万辆共享脚踏车,比它现有在全岛各地投放的约7万5000辆脚踏车还多。

来自中国的ofo是在去年3月以3000辆脚踏车进军新加坡市场。

由本地人创办的SG Bike已在前天提交执照申请。另一家规模较小的Anywheel及也来自中国的Mobike也准备提交申请。

陆交局规定,有意提供“无车桩”共享脚踏车服务的业者须在7月7日前申请执照,否则过了期限后就得马上停业。无牌业者可面对最高1万元罚款,或坐牢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陆交局预计今年第四季颁发执照。获得执照者可提供长达两年的服务,但陆交局可限制业者的车队数量,并要求业者采取行动确保用户不乱停车,否则将面对罚款,甚至被撤销执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