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推出新框架助零售业者重新设计工作

字体大小: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劳动力发展局联合推出新框架,协助零售业者重新设计旗下工作内容,以便跟上数码时代。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早为“零售业重新设计工作框架”主持启用仪式时指出,我国总劳动人口的4%受聘于零售业,该领域在去年的总收益达367亿元,是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的1.3%。

但随着数码科技时代的崛起,传统零售业的竞争力日益衰退,必须自我更新,才能与正迅速增长的电子商务业者抗衡。

在新加坡零售商协会的支持下,企发局和劳发局日前展开试点计划,为七个零售商家制定框架,在咨询他们后,点出其业务需要改进并重新设计的环节,过后建议解决方案,并调整相关职务。当局也会协助雇主评估实施解决方案后达到的效益。

杨莉明说:“工作的重新设计和公司的商业策略及增长有紧密的关联,若前者做得好,公司的生产力将能获得提升,为顾客带来增值的体验,最终将惠及整体业务。”

零售业重新设计工作框架已正式推出,业者可到零售商协会网站查看有关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