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将兴建综合运动及社区中心 预计2020年起分阶段启用

名为“武吉坎贝拉”的中心将位于坎贝拉路旁,从三巴旺地铁站步行约10分钟可抵达。(林国明摄)
名为“武吉坎贝拉”的中心将位于坎贝拉路旁,从三巴旺地铁站步行约10分钟可抵达。(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三巴旺将兴建占地12公顷的综合运动及社区中心,内设游泳池、熟食中心、综合诊疗所和室内体育场等设施,预计从2020年上半年起分阶段启用。

名为“武吉坎贝拉”(Bukit Canberra)的中心将位于坎贝拉路旁,从三巴旺地铁站步行约10分钟可抵达。

该项目于2016年首次宣布,基层义工之后通过家访向居民收集意见,了解他们希望看到中心能提供哪些设施及计划。

五名三巴旺集选区议员今早(7月1日)为中心主持了动土仪式。他们是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教育部长王乙康、卫生部兼内政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三巴旺市镇理事会主席维凯,及林伟杰医生。

许文远致辞时说,武吉坎贝拉是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旨在成为一个能够自然而然吸引三巴旺居民前来的聚会点。

体育设施方面,中心内设有室内体育场,可容纳多达12个羽毛球场或两个篮球场,并且有500个座位。

不仅如此,中心也将有一个占地1500平方米的健身房。居民可从健身房俯瞰游泳池,里头设有6条泳道的有盖泳池、8条泳道的竞赛泳池及儿童泳池。

为照顾居民的医疗需求,武吉坎贝拉内也将设有综合诊疗所和乐龄看护中心,提供各类医疗服务如身体检查和康复治疗。

至于新的熟食中心,它不仅将设有40多家档口和超过700个座位,也会设在绿意盎然的公园内,让居民在清幽的环境中享用到价廉物美的美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