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家企业代表参加西区军人节集体宣誓仪式

众人宣读武装部队誓约。(唐家鸿摄)
众人宣读武装部队誓约。(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133家企业代表今天上午参加西区军人节集体宣誓仪式,重申工商界对我国国防建设的全力支持。

昨天是军人节,商界代表今早参加全国举行的四场军人节宣誓仪式。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在位于裕廊镇大会堂的商团中心举行的宣誓仪式上,为与会代表颁发感谢状,肯定这些公司对国民服役的支持。众人也宣读武装部队誓约,高唱国歌。

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致辞时说,总商会自1906年成立以来,长期支持国防建设,包括二战期间支持抗日行动,并在我国1968年开始实行国民服役时进行宣导工作和协助登记入伍工作。总商会当年也筹得123万元的国防基金。

黄山忠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强并提升国防力量、未雨绸缪,是每一个国人都应具备和承担的国民意识。”

黄永宏在发表军人节献词时则说,国家独立初期面对住房短缺等众多棘手难题,但年长一代仍全力支持国防事务,是因为经历战争洗礼和“马印对抗”动荡时局的他们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和平与稳定只能靠自己守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