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山—实里达区推出“随需而至”接驳巴士服务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静山—实里达区的私人住宅地段推出“随传随到”的接驳巴士服务,方便居民根据各自的出行需求,呼叫巴士通往附近地点。

该区今早举行公路安全路演活动,并由李显龙总理为该区新推出的GrabShuttle Plus“随需而至”(on demand)巴士服务主持推介仪式。李总理也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

GrabShuttle Plus是私召车业者Grab去年11月起在榜鹅试行的接驳巴士服务,之后扩大到盛港。乘客可通过手机应用呼叫巴士往来这两个市镇的任何两个车站之间。

静山—实里达区是GrabShuttle Plus的第三个试点,操作与先前稍有不同。

巴士会到乘客住家外让他们上车,往来的指定地点包括杨厝港地铁站、宏茂桥地铁站、静山熟食中心、利达广场(The Seletar Mall)和静山民众俱乐部等。

呼叫时段是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2时,每趟收费4.50元,伴随的乘客每人另加1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