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力发展局推出流动职业联系站

劳动力发展局推出流动职业联系站,以更好地帮助求职者寻找就业机会。(邬福梁摄)
劳动力发展局推出流动职业联系站,以更好地帮助求职者寻找就业机会。(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为把触角深入邻里社区,劳动力发展局推出流动职业联系站,以更好地帮助求职者寻找就业机会。

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今天(7月14日)在勿洛市镇广场出席应变与提升计划(Adapt and Grow)路演时,为流动职业联系站(Careers Connect On-the-Go,简称CCOTG)主持推介仪式。

流动职业联系站的卡车将定期驶入不同邻里社区。停留期间,流动职业联系站将提供系列活动,包括与专业职业辅导员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帮助求职者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及规划就业道路等;求职者也能参加求职工作坊,掌握撰写履历和面试等技巧;职业辅导员和职业大使也将教导求职者如何通过求职应用FastJobs找到适合的就业机会。

劳发局指出,流动职业联系站将为需要帮助、却对现有职业联系站服务不了解的求职者提供更多便利。求职者在前往流动职业联系站后,若需要进一步的支援,现场的职业辅导员将建议他们前去距离求职者住家最近的联系站求助。

三个联系站设于巴耶利峇的终身学习学院(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以及兀兰民事中心(Woodlands Civic Centre)。

到今年年底,流动职业联系站会前往超过12个地点,包括蔡厝港、裕廊和碧山-大巴窑等,每次停留的时间介于两天至一个星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