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医疗集团推出全新私人综合健保计划

字体大小:

(早报讯)莱佛士医疗集团推出全新私人综合健保计划,成为成为本地第七家获卫生部授权售卖这个保险产品的业者。

这个名为莱佛士综合健保计划(Raffles Shield)由集团旗下的莱佛士医疗保险公司负责。这也是本地首个由拥有医疗和保险业务的业者推出的私人综合健保计划(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IP)。

莱佛士综合健保计划共有四种选择,分别是划一综合健保计划(Standard IP),涵盖B级、A级和私人病房的计划。保费介于现有六家业者保费价位的中位数。

较特别的是,莱佛士将允许现有三高患者加入计划,同时协助他们管理病情。

新保险计划下月1日推出。

另六家提供IP的保险公司为保诚(Prudential)、友邦(AIA)、职总英康(NTUC Income)、英杰华(Aviva)、大东方(Great Eastern)和安盛人寿保险(AX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