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政府部门和机构未妥善管理合同

总审计署报告显示,人民协会、民防部队和教育部等政府部门,未有妥当管理合同。(海峡时报)
总审计署报告显示,人民协会、民防部队和教育部等政府部门,未有妥当管理合同。(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颁发合同前没有事先征求同意,花费大笔资金却未确保对方有提供这些服务,好些公共部门被发现没有妥善管理合同。

总审计署今早发表2017/18财政年度审计总长报告,点出人民协会、民防部队和教育部这三个政府部门和机构,未有妥当管理合同,包括没有妥善管理维修合约、颁发合同前没有事先征询同意等。

总审计署对人协总值603万元的189个订单进行审查,发现18个基层组织中有13个对合同管理不妥当,包括没有获取同意就下订单、在货物送达或服务完成后才取得同意,或未向取得正确一方的同意。这些订单和合约总值62万元。

报告也指多个部门管理财务方面有所欠缺,其余关注的方面还包括不够关注资讯科技系统,以及没有妥善管理研究发展资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