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击桥南路非法按摩院 逮捕八名女子

警方在行动中逮捕八名女子。(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警方在行动中逮捕八名女子。(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警方昨天(7月16日) 到位于桥南路的非法按摩院展开突击行动,逮捕八名年龄介于22岁至35岁的女子。

新加坡警察部队今天说,这家非法按摩院的职员涉提供性服务,八名女子因触犯妇女宪章条例而被捕,其中三人也因没有合法工作准证被捕。

新按摩院法令在今年3月1日实施,法令赋予警方更多权力取缔违法的按摩院,包括警方可在执照持有者,或任何负责人、利益相关者或控制者,因卖淫、贩卖人口等严重犯罪被控上法庭时,立即吊销该按摩院的执照。

在加强管制的法令下,非法按摩院业者若是初犯,将被罚款多达1万元或监禁长达两年,或两者兼施。

重犯者则将面对高达2万元的罚款,或监禁长达五年,或两者兼施。

警方也将对在知情下将场地租借给无执照按摩院的房东采取行动。一旦租户因经营无执照按摩院而被控,警方将立即通知房东。一旦租户罪名成立,房东也须要求租户在一个月内搬出,否则将面对和租户相同的惩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