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与印度证交所将谈商解决纠纷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与印度两地的资本市场管制当局已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同意新加坡交易所(SGX)与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应就双方的纠纷进行谈商,以达致双方能够接受的解决方案。

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印度证监会(SEBI)今天发出的简短的联合文告,双方周二讨论了各项合作课题,包括友善解决两地交易所之间的问题。它们同意加强合作和上述两家交易所应谈商解决问题。

另一方面,新交所也与印度国家证交所发布联合文告,表示双方已恢复讨论在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科技城市(Gujarat International Finance Tec-City,简称GIFT)的可能合作的项目。

两家交易所的文告还说,双方将就建议中的合作,联合聘请和咨询利益相关者。

在双方讨论结果达成之前,仲裁庭已允许新交所和印交所的子公司India Index Services & Products展延仲裁程序。仲裁令的指示继续有效。

据之前报道,新交所与印度证交所是在商议一个联合交易和清算模式,以达到国际参与者的风险管理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