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私召车平台TADA今天推出

本地私召车市场再添一员,通勤业者MVL今早推出私召车平台TADA。(李天錡摄)
本地私召车市场再添一员,通勤业者MVL今早推出私召车平台TADA。(李天錡摄)

字体大小:

本地私召车市场再添一员,通勤业者MVL今早推出私召车平台TADA,公司不抽取任何佣金,司机和乘客也可在使用服务的同时赚取分数换取虚拟货币,再兑换成其他奖励。

TADA是MVL(Mass Vehicle Ledger)基金推出的应用。今年初在本地注册的MVL基金是非盈利机构,母公司是韩国通勤公司easi6。

MVL总裁禹景植今早在记者会上透露,目前已吸引超过2000名司机加入,公司的目标是在下个月吸引3000至4000名司机,为公众提供接载服务。

除了提供私召车平台,MVL的最终目的是收集司机和乘客的行车记录等,将这些数据记录在区块链(blockchain)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