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协:过去九天接获六起针对For You Wedding Pte Ltd及For You Wedding Services的投诉

字体大小:

过去九天来,消费者协会接获六起针对For You Wedding Pte Ltd及For You Wedding Services关闭的投诉。

根据消费者的投诉,上述公司突然取消了他们的婚姻配套合同,消费者目前也无法联系上公司。消费者透露,他们是以分期付款方式缴付婚姻配套费用,缴付款项共多达约10万8000元。

For You Wedding Pte Ltd的注册办公处地址为31号兀兰弄,#08-33 Woodlands Horizon。

受影响并尚未与上述公司解决纠纷的消费者可考虑致电61000315或上网www.case.org.sg向消协寻求进一步协助。

消协也鼓励消费者购买投保范围包括企业破产的婚礼保险。这样就能确保婚纱店突然关闭时,预付款仍能获得保障。

消协也建议,消费者应该自己先做好功课,查询婚纱店是否有良好的记录,能有效和及时地提供服务。

消费者也应该尽可能减少订金数额,不该支付全额预付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