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绿色建筑委员会展开绿色建筑推广运动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绿色建筑委员会将展开为期两个月的“生活·工作·游乐·绿建”行动(Live.Work.Play.Green),推广绿色建筑。

新加坡绿色建筑委员会(Singapore Green Building Council,简称SGBC)会长陈瑞耀致辞时说:“虽然建筑物只占了全球面积3%,但是它们的能源用量却占总用量超过一半,全球三分之一的碳排放也来自于建筑物”。

SGBC今天下午为这项绿色建筑推广运动揭幕,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也出席了活动。

对于主办“生活·工作·游乐·绿建”行动的用意,陈瑞耀受访时解释,他们要借这个机会向对这个领域不熟悉的公众解释何谓绿色建筑,希望公众在装修、租用办公室或改造建筑时,考虑把绿色元素融入项目中,或选择落户绿色建筑。

这两个月,主办方会在公共巴士上贴广告,公众也可上活动专属网页参加有奖问答游戏。首奖是一对往返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机票。

另一方面,SGBC的常年领袖对话会也于今天进行,发言者包括马善高和陈瑞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