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远:预测未来需求提前建设需良好判断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在今早举行的樟宜机场T4开幕仪式上致辞。(海峡时报)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在今早举行的樟宜机场T4开幕仪式上致辞。(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在需求出现前先进行建设并不容易,但要在环球生意环境中取得成功,则需这一方面的良好判断。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今早出席了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简称T4)的开幕仪式。他致辞时说,正确预估航空交通是个非常难的任务。对于过境旅客人数较显著的樟宜机场而言,情况更具挑战性。

“过境旅客有选择,他们不一定要来到这里。虽然我们尽力让他们的新加坡过境旅途富有价值,但其他机场也在努力中。”

许文远说,预测未来需求,提前做规划是新加坡取得经济成功的一个因素。除了航空业,我国也在海事和工业发展方面落实同样的理念。“在环球生意中,如果你缺少服务容量,就会败给竞争对手,错失商机。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