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名学前教育孩童欢庆第53届国庆

3200名两岁至六岁的孩童今早齐聚在国家体育场,欢唱国庆歌曲庆祝国庆日。(伍书永摄)
3200名两岁至六岁的孩童今早齐聚在国家体育场,欢唱国庆歌曲庆祝国庆日。(伍书永摄)

字体大小:

3200名两岁至六岁的孩童今早齐聚在国家体育场,欢唱国庆歌曲庆祝国庆日。

这些孩子是来自全岛50所幼儿园与幼稚园,他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国家体育场,参加今年“动起来!新加坡”(GetActive! Singapore)的最后一场活动。大家一起唱国庆歌曲,祝贺新加坡生日快乐,并参与各种趣味游戏。

为期11天的“动起来!新加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今年共举办了超过300项体育活动,吸引超过80万人参与,一起通过运动的方式庆祝我国第53届国庆日。

今年“动起来!新加坡”不忘社会关怀,通过与关爱新加坡行动合作,今年的“动起来!支助计划”(Active Enabler Programme)当中近九成活动都旨在启发国人对身边的人付出关怀。

其中一个活动是由裕廊花园B分区居委会青年会举办的义跑活动OneRun,参加者在裕华园跑一圈,便会有赞助商捐出一样家庭物资如白米、食油或面食等,资助需要帮助的弱势家庭。

负责筹办此活动的青年会主席李家乐(24岁)说:“这次活动共有超过6500人参加,筹到8000份物资,我们对这成果感到很惊讶,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这么大型的运动活动,工作人员都是义工,真的很不容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