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群众大会 李总理将谈多项民生课题

李显龙总理在来临星期天的国庆群众大会上,将谈论有关生活费、医药费,和房屋等民生课题。(通讯及新闻部)
李显龙总理在来临星期天的国庆群众大会上,将谈论有关生活费、医药费,和房屋等民生课题。(通讯及新闻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在来临星期天的国庆群众大会上,将谈论有关生活费、医药费,和房屋等民生课题。

李总理将在星期天(8月19日)于宏茂桥中区工艺教育学院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讲。

他今天在面簿上载一段视频透露,他将谈论国人关心的生活费、水费和电费、医药费,以及房屋等课题。

他说:“今年对新加坡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大致上算是好的一年。国际上正在发生许多变化,我们也在紧密关注情况。在国内,我们正在努力改善人民的生活、解决问题,也准备作进一步的发展。”

李总理在视频的最后说,希望国人能在星期天晚上观看国庆群众大会。

李总理将在星期天傍晚6时45分至7时30分会先以马来语和华语演讲,休息约45分钟后,再于晚上8时15分发表英语演讲。

公众可上zaobao.sg网站、总理公署的YouTube频道、李总理的面簿专页或民情联系组(REACH)面簿专页观看演讲直播。本地电视台和电台也将广播演讲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