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计划助本地食品业者开拓本地市场

字体大小:

有兴趣深耕本地市场的本地食品业者今后有机会参与一项新计划,不仅能让新推出的产品在指定职总平价超市上架三个月,还能参与培训课程学习如何进行更有效的产品行销。

上述名为“YumSing!”的食品零售业培育计划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职总平价和南洋理工学院联手推出。贸工部长陈振声今天受邀出席计划推介礼。

计划旨在提供本地食品公司一个更系统化的平台,加速产品进军本地市场的过程,在本地建立品牌。

获选的三组本地食品业者将分三轮参与上述计划。

职总平价总裁谢健平在致辞时透露,获选成为首批受惠业者的是协业食品制造私人有限公司、陈新记食品(私人)有限公司、PS食品与饮料私人有限公司、薄饼先生、FG Food Industries 和Four Seasons Durian。

包括上述六家公司在内,已有四五十家本地企业表达加入上述计划的意愿。参与企业必须是本地企业,而且所推出的必须是尚未面世的新产品。

上述六家公司的12个新产品上个月起已在武吉知马大厦、鲤河大厦、JEM、新邮中心、太阳广场(Sun Plaza)和淡滨尼广场的职总旗下超市及线上购得。

南洋理工学院的商业管理学院也特别推出了三个月课程,教导他们如何制定更好的行销企划和市场战略等。

“YumSing!”计划为推动食品制造业产业转型蓝图推出的计划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