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发表2018国庆群众大会演说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今晚在工艺教育中区学院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讲。

他于傍晚约6时45分整,先以马来语发表演说,身穿蓝色上衣,看起来精神奕奕。

这是李总理自2004年上任以来,发表的第15场国庆群众大会演讲,约1400人出席了今晚的大会。

李总理早前在面簿上载一段视频透露,今年的演讲内容将谈论国人所关心的生活费、水费和电费、医药费,以及房屋等民生相关课题。

每年的国庆群众大会已逐渐成为总理宣布重要政策改变,并就国人最关注的课题做出解答,同时阐明国家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次良好机会和一个重要平台。

李总理先以马来语和华语演讲,休息约45分钟后,再于晚上8时15分发表英语演讲。

公众可上zaobao.sg网站、总理公署的YouTube频道、李总理的面簿专页或民情联系组(REACH)面簿专页观看演讲直播;本地电视台和电台也将广播演讲内容。

李总理的面簿和推特账号也将提供即时报道。国人在发面簿贴文和推特时,可使用#ndrsg的标签(hashtag)。

点击关注2018国庆群众大会即时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