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击扫荡 逮捕三男一女

三名男子在万达街因公开聚赌被捕。(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三名男子在万达街因公开聚赌被捕。(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于8月21日和22日展开一系列执法行动,逮捕了三名男子和一名女子。

警方今天发文告说,这三名年龄介于54岁到71岁的男子是在万达街(Banda Street),因公开聚赌被捕。警方也在行动中起获156元。

根据公共赌馆法令(Common Gaming House Act),参与聚赌者若罪成,可被判罚款高达5000元,或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另外,警方在梧槽路一带对按摩院进行扫荡,发现一家按摩院违反执照条规,并逮捕一名触犯妇女宪章条例的27岁女子。

警方在实龙岗路、淡马锡林荫道、莱佛士林荫道和沙球朥路上段(Upper Circular Road)对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扫荡时,发现一家公共娱乐场所违反执照条规。

警方表示,将对上述触犯公共娱乐法令、酒类管制法令和按摩院法令的商家采取行动。“警方严厉看待任何犯法行为,也将继续加紧执法,取缔非法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