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试验助幼教老师更有效传授卫浴知识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卫浴文化协会与幼儿培育署合作试行新计划,采用新推出的康乐公厕学前教育师长指南为教材,让教师参与一日工作坊,学习如何有效地以趣味方式传授幼童卫浴知识。

新计划上个月起试行,今年估计会为至少10家学前教育中心的老师举办学习工作坊,明年料将有另外15家中心的教师受惠。

新加坡卫浴协会执行董事许洪锦今天与媒体分享了上述信息。计划将使用的康乐公厕学前教育师长指南,是为配合新加坡卫浴文化协会成立20年推出。

协会除了和Dyson Airblade烘手机分销商VISO Pte Ltd合作推出上述指南,也合作推出康乐公厕学前教育幼童册子。

上述册子与指南分别透过游戏和趣味内容教导孩子和师长们正确如厕习惯。

教育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费绍尔博士今早在Cherie Hearts@Charlton为两本教材主持发布会,也与在场孩童分享册子上的卫生知识。

新加坡卫浴协会也透露,康乐公厕学前计划推出至今,已让超过100间学前教育学府受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