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穆根对覃炳鑫言论风波感到难过和遗憾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对于覃炳鑫等人有关我国主权的“惊人”言论感到难过和遗憾。(档案照)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对于覃炳鑫等人有关我国主权的“惊人”言论感到难过和遗憾。(档案照)

字体大小: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对于覃炳鑫等人有关我国主权的“惊人”言论感到难过和遗憾,并强调不可邀请外人前来干预我国政事。

尚穆根今早出席忠邦日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在新加坡我们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立场,这是人民的权利,但我们绝不能出去邀请外国政治人物来干预我们国家的政治。”

他指出,覃炳鑫的贴文所表达的意思很明显,韩俐颖过后却辩解他们是要马哈迪到东南亚国家推动民主、人权和言论自由等,并不是指新加坡,这些解释犹如亡羊补牢但却已于事无补。

尚穆根说:“新加坡不在东南亚里的话是在哪里呢?我们需要再去上地理课吗?”

尚穆根也指出,覃炳鑫和韩俐颖曾想合作开公司,拿外国资金在新加坡推动民主和人权等课题,这并不是新鲜事,但这次事件让人感到有些难过和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