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炳鑫指外界说法“既荒谬并毫无根据”

针对外界指其对新加坡“不安好心”的说法,覃炳鑫反驳说任何指他是我国叛徒的指责“既荒谬并毫无根据”。(取自网络)
针对外界指其对新加坡“不安好心”的说法,覃炳鑫反驳说任何指他是我国叛徒的指责“既荒谬并毫无根据”。(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针对外界指历史研究员覃炳鑫对新加坡“不安好心”的说法,覃炳鑫反驳说任何指他是我国叛徒的指责“既荒谬并毫无根据”。

覃炳鑫上周四(8月30日)在面簿上公开他与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在吉隆坡会面时的合照,并在贴文中说他吁请马哈迪“带头在东南亚推进民主、人权、言论自由和信息自由”。

他当时也把自己参与撰写和编辑的一本著作送给马哈迪,书中内容涉及新加坡政治,事后也在面簿上发文。

研究网络假信息问题的国会特选委员会代主席谢健平随后回应说 覃炳鑫对新加坡“不安好心”,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昨天也对覃炳鑫等人的言行感到“有点难过和遗憾”。

覃炳鑫今早在面簿上发文指出,任何指他是叛徒的说法都是荒谬而毫无根据的。“我爱我的国家和人民。我相信民主、人权、言论自由以及信息自由会让新加坡和世界变得更好。”

覃炳鑫也指出,马来西亚目前是东南亚“民主的希望灯塔”,他也对马哈迪发表了多人感同身受的想法。

他说,不希望新加坡跟马来西亚一样,而是要有自己的做法。“不过这并不表示我们不能从他人的经验中学习,让国家变得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