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8月份制造业连续24个月扩张

与7月份相比,电子业的PMI上升0.4个百分点,来到52。(档案照)
与7月份相比,电子业的PMI上升0.4个百分点,来到52。(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订单和新出口增强,我国8月份的制造业和电子业分别连续24个月和25个月扩张。

新加坡采购与物流管理学院(SIPMM)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8月份的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比7月份上升0.3个百分点,来到52.6。

PMI是衡量制造业未来表现的指标,指数高于50代表制造业扩张,低于50代表萎缩。

从各项指标来看,SIPMM指出,8月份的工厂产出和就业同样扩张,就业指数已经连续12个月扩张;库存水平来到自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点。

完成品存货的扩张速度放缓,积压订单则从7月份的49.7上升至50.2,由萎缩恢复到些微扩张。

进口和投入品价格的扩张略微加速。

与7月份相比,电子业的PMI上升0.4个百分点,来到52。

电子业的多项指标也加速扩张,包括新订单、新出口、工厂产出和就业。库存水平和完成品存货的扩张放缓。积压订单连续四个月萎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