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有意拨款2500万元资助精深科技起步公司

国大有意拨款2500万元,在下来五年为多达250个精深科技起步公司提供种子资金。(王彦燕摄)
国大有意拨款2500万元,在下来五年为多达250个精深科技起步公司提供种子资金。(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国立大学有意拨款2500万元,在下来五年为多达250个精深科技起步公司提供种子资金,协助这些企业在成立后迅速发展。

由国大知识产权管理及工商联络处管理的这项国大研究创新计划(Graduate Research Innovation Programme,简称GRIP),每年预计将资助多达50个起步项目。成功申请者将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商业验证和创业计划,能与那些拥有丰富经验的科技企业业者合作,一同开发可行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的授权和研发计划,以及制定打入市场的策略等。

在经过创业过程后,获选者有望获得首笔5万元资金,进一步研发产品原型。倘若在那之后获得外部投资,或其他的创新津贴,国大就会再注入另外5万元。国大预计在下月确定首批25个GRIP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