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往返我国和大阪航班取消

字体大小:

超强台风“飞燕”导致日本关西机场昨天因淹水关闭,今天往返新加坡和大阪的航班依然取消。新航打算增加多一趟从日本名古屋机场出发的航班,协助受困旅客离开。

新加坡航空公司今早在面簿更新贴文指出,今明两天来往新加坡和大阪的六趟航班都被取消。

这包括原定今天凌晨1时25分从新加坡出发的SQ618,原定今午1时55分从新加坡出发的SQ622,以及原定今早10时55分和今晚11时25分从大阪出发的SQ619和SQ623。

至于明天被取消的航班,分别是明天凌晨从新加坡出发的SQ618,以及明早从大阪回返本地的SQ619。

为了协助受困在大阪的旅客,新航打算在今天下午增加多一趟从名古屋机场出发的航班。SQ9623预计下午3时起飞,飞往新加坡。

由于淹水情况可能延长,新航建议旅客推迟前往大阪的非必要行程。在本月4日至7日购买新航机票往返大阪的旅客,可改订本月30日前其他日子的航班或要求退款。

樟宜机场网站显示,今天所有来往新加坡和大阪的直航航班,包括酷航和全日空航空(ANA)等都被取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