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中秋庆祝活动正式开幕

字体大小:

首首动人老歌,绚烂璀璨的南洋风灯饰,加上三五老友相伴。约上千名公众今晚仿佛回到了五六十年代的牛车水,在怀旧街景中感受“红头巾”及“人力车夫”当年下南洋打拼的生活百态,也提早与亲友度过温馨的中秋节。

由牛车水—金声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办的牛车水庆中秋活动今年主题为“我们的牛车水,我们的中秋节”,今晚由总统哈莉玛和现场嘉宾一起主持亮灯仪式和庆祝活动开幕礼。

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和牛车水—金声区基层顾问梁莉莉医生等人也出席了上述活动。

除了包括“红头巾”、“人力车夫”在内的超过1600盏造型灯饰,主办方今年特别在开幕礼舞台搭建了挂有“詠春园”、“宝兴五金”等店铺招牌的五六十年代街景道具,营造浓厚怀旧风。

主办方希望借助中秋庆祝活动鼓励更多人,尤其是年青一代了解华人的传统与文化,以及先辈们下南洋后,初到新加坡的生活情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